1111.bmp 

知道嗎

有時我懷疑自己還有選擇的能力

對於妳

經常把愛情掛在心上氾濫得令人驚悸時

妳會癡笑我多情的悲哀

怎麼令我泫然欲泣的呢

 

也許

我不該等妳

等到用回憶來催老我的生命

催盡我的感情

但我又可以用什麼來掩飾對妳的承不住       堪不住

來我生命悠遊一回      妳就走

終究還等不到妳一句長長的嘆息

若我早些遇見妳就好了

 

一絲一毫錯肩而過的惋惜都沒有嗎

我仰望群星

上帝待人多厚道

 

知道一種愛嗎 

三生石上舊精魂

那魂魄企圖來今生尋回前世的摯愛

分明著前世已見的儼然

妳早已找到了       是嗎

那麼

最好別告訴我妳們相遇時是如何地彼此相契

如何在一眼中即瞧見對方的光華

我會感動的無以復加

然後深深哭泣

 

妳的情愛早已種在別人心底

後來又是如何找到我的呢

 

聽我曾娓娓地道那個悲哀的黃玫瑰的故事嗎

那雯時我立在風中啊

遙遠尋妳

襯衣飄飄卻牽引不到妳的心

 

不敢在妳的生活裡出現

妳很為難的

我知道

也許妳在責怪自己

何必招惹麻煩又傷了別人呢

我明瞭呵

於是        明境疏朗地待妳

 

忘了妳我曾說的話吧

妳不曾對我許過什麼承諾的        不是嗎

誰都不欠誰         真的

來了一片雲後        我就走

 

愛黃玫瑰嗎

那是我鍾愛的娉婷

妳一定知道它代表別離

但妳也一定不知道它代表著錯愛與多情

不該同時存在的兩種情意

 

那這黃玫瑰就不給妳了

帶著它

妳會看見它的心痛嗎

 

曾經妳給我的

我定要好好地珍惜

好好祈禱

在最遠與最近的

最淺與最深的日子裡           尋妳

 

還是要告訴妳這黃玫瑰的故事

一朵是   Only   you    只有妳

二朵是   You   and   me    妳和我

三朵是    I   love   you    我愛妳

 

不再給妳        一朵     二朵     三朵

這黃玫瑰不給妳             我留著

 

九朵

 

                                     是別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